hhhhhhh红眉

【成帆成】牙刷17

开头省略几百字,为什么不说准是几百字呢,因为一直被卡,一直在删,哎美滋滋😂


省略的点这里 





张成看见他腿根上的伤口,想起他一次次推开自己,拒绝上药,心里苦懑到了极点,他用手掌熨烫在伤口旁:


“扬帆答应我,你以后再也不要撵我走了好吗?”


“我别的都不怕,可我受不了这个,我真的受不了了。”


“你答应我吧帆帆,答应我!答应我!”


张成哆嗦着嘴唇,圆圆的大眼睛里蒙上了水雾,他呼吸粗重,全身肌肉都绷紧了,到了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,他异常用力地凿进去,一下又一下,几乎要把扬帆钉在自己的身体上,再不分离。


扬帆闭着眼睛,承受着张成滚烫的爱意,突然一声巨响,俩人全身剧震,张成和扬帆面面相觑,相对愕然。


扬帆伸脚踢向张成,“张成你个大傻子,床都让你撞塌了!”

评论(4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