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hhhhhh红眉

【棋笛】兄弟


预警:兄弟骨科,含少量洪笛,伪3p,无节操崩人设慎入。


日上三竿,余笛才慢吞吞地从床上坐起来,穿上他半旧的真丝袄裤,踩着软底布鞋,坐在镜子前打量自己。


除了眼圈有些黑,他还是英俊的,屋子里挂着厚厚的窗帘,昏暗的光线掩盖了他额头眼尾的细纹,这让他看上去还像个年轻人一样。洪之光曾经对手下人说过:我大哥其实五官哪一官都不是最出挑的,但是放在一起就是看上去那么舒服。


是的,当余笛穿上长衫,带上眼镜,半长的刘海遮住额头,对人微笑的时候,看上去十足是个温文尔雅的教书先生,谁能想到他会是跺跺脚上海滩都会跟着抖三抖的黑道老大——笛哥。


二十年前,余笛、洪之光、龚七还分别在三个仇人家里做小伏低寄人篱下,十年前余笛不露声色血洗了整个帮派,把当年灭门仇家卸成了五块,把失散的三弟洪之光七弟龚子棋接回身边。此后十年间,余门的势力蒸蒸日上如日中天,而近几年,笛哥却渐渐不大出头了,帮中事物,都由洪之光和龚七主持,外面都说是笛哥在培养接班人了。


余笛对着镜子笑了笑,他确实有意培养弟弟们,但之前也没想到自己要这么急就隐退,本来想把局面再稳稳,势力再扩大点的,只是没想到……


门吱呀一声被推开,子祺带着风走了进来,关上门几步就走到他身边蹲在他腿边,把头放在他的膝盖上蹭,喉咙里模模糊糊地说着:大哥,想死我了。


余笛看他这样子像个大型犬,不禁失笑,伸手摩挲着他的头发问:这一趟顺利吗?


子祺的发质和大哥不完全同,倒有点像三哥,短粗硬,他的脾气也硬,这时候倔强地抬头看着大哥,并不作答,神情像是很不满,眉低低地压下来,嘴角也向下撇着。


余笛用拇指抚摸子祺的眉毛,问他:怎么了?是不顺利吗,那也没关系,这一次事情确实棘手,你还小呢,能全须全尾回来都很了不起了。


话音未落,突然一阵眩晕,却是子祺将他打横抱起,放在榻上,用唇堵住了他的话。


这一吻便是时间不短,等到子祺亲够了,才气哼哼说道:我这边都顺利,可早上三哥临走时留话给我,说你又不好好吃药,病又发了。


余笛不禁皱眉:之光又乱说。


子祺又恢复了一贯的沉默,只是下床倒了一盏热水,从怀里掏出一板药,递到大哥嘴边,大有不吃就不罢休的架势。


余笛却一改平时的温和,把脸别过一边:和你们说过别费这个心了,我很好,不需要吃药了。


子祺低头看着大哥,比走时又更瘦了,真丝领口松松的,从这个角度,能看见他胸部的一块皮肤,白得几乎透明,大哥不说不动的时候,睫毛压下来就像一尊玉像,没有一点活人气,看得他心慌。


子祺咬牙发了狠,把药片放进自己嘴里,倒了一大口水,然后连药带水渡进了大哥口中,逼得他咽下去才分开唇,余笛还以为他终于消停了,没想到他却扑上来,把自己按在床上,一口吮住了喉结。


脖颈是要害,虽然两人已做过不知多少次了,每次子祺碰到这里,余笛还是会身体僵硬,少年时被二叔用绳子勒住的窒息感又浮现出来,同时下面也带着疼痛,微微地站了起来。


后面2600+发不出来也懒得再走链接了,喜欢的留私信私发吧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