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hhhhhh红眉

【成帆成】牙刷16

这一晚,张成一如既往地给扬帆按摩,按到膀胱经那里,突然被叫停了。


“张成,你,你等会儿。”


扬帆本来是俯卧的,他微微地挪动了一下身体,曲起一条腿。


“怎么了帆帆,是压得伤口疼吗?”


白天扬帆又在腿上划了自己几道,张成现在算是练出了一颗大心脏,他一边和扬帆开着玩笑说这次伤口形状没有上次文艺美观,一边利落地上药。


张成答应过扬帆再也不会吼他,就说到做到。他再不会责问为什么这样做,更不会絮絮叨叨地讲什么要爱惜身体之类的空洞道理。


家又不是学校,张成也不是老师,在家里讲道理有什么用呢,无非是正确的废话而已。


张成想,自己没法替扬帆分担痛苦,起码不能在扬帆的焦虑上再叠加自己的焦虑了,他承受不来的。


张成这样淡定,让扬帆感觉好多了,其实他最近自伤的频次已经比之前少很多,伤口也不是很深了,也许过不了多久,他就再不需要用这种方式来减压了。



张成看扬帆不回答,赶紧俯下身,又问了一遍,他看见床头的灯光映照进扬帆的眼睛,亮晶晶的,像揉碎的星光。


扬帆眨了眨眼睛,星光被长长的睫毛遮挡,他呼吸有点急促,声音又低了下去:“我……”


扬帆越不说清楚,张成越心急如焚。


张成看他佝偻着身体,似乎在极力忍耐着某种痛苦,干脆抱扶着他慢慢转过身子,想要检查检查他的伤口。


扬帆搂着张成的脖子,慢慢转了过来,委顿已久小扬帆终于得见天日,精神抖擞地直指向张成的脸。

点这里 

评论(21)

热度(46)